Amoo莫莫

游戏已退坑勿念/基三喵喵教十级点满/墙头无数本命妮妮/巍澜CP粉/强势各种热门CP粉抱紧我/RPS警告

润玉X 邝露 《与妻书》

中秋快乐啊!朋友们!

今晚的玉兔纸可真好看啊!(*^▽^*)沉迷我们大殿美貌无法自拔,中秋写个小段子,冷静冷静平复心情 ,明早还得早起上班嘛!

U╹ x ╹U玉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妻书

邝露卿卿如晤:

自汝离去,思来已几渡年余,汝所居殿后菡萏再无二度,吾怀其亦思汝颜,故留一池碧荷。望天垂怜,还吾所爱,吾所欠良多,唯日日所悔,年年所赎,不得恕。

吾居汝正殿,虽恐目之所哀,然不舍汝余香,思之所托。泪涕于案前,执手空扶栏,望天之月圆,人难圆!吾真真不能忘汝!回朔经年,同圆盘,青烟幂处,碧海飞金镜,满堂皆欢,汝伴吾左右。可怜今夕月,向何处、去悠悠。

汝今所立何处?项上月明,亦如吾所见。玉露冷冷,回忆起汝最爱走月亮,汝曾语其月夕节最有趣味之事。吾与比肩携手,汝面之喜色,是已吾此生不能忘怀!汝与低低切切,何事不语?何情不诉?及今思之,空余泪痕。

吾至爱汝,今吾于汝所言,乃月圆人难圆!吾自遇汝以来,幸甚汝不离不弃,至始伴吾身侧,不怨不恨,不争不妒。那日汝曾泪诉心意,真真切切,字字如玉。乃吾此生最大幸运,佳人如斯,当无所求。

吾平生所尝以为皆可度,切唯汝之离去,吾心痛楚,此生不得复!吾每每思汝,不能禁失汝所痛。今月照旧人,旧人却无影。可否邀汝入梦,则吾心之所念,当尽亲诉于汝。

吾今不能见汝矣,悲从中来,尚有万千愿,唯托南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悬三十五年八月十五润玉手书于璇玑宫

 

评论(2)
热度(51)

© Amoo莫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